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围观老板减脂 古德菲力玩出健身“新花样”

疫情期间大家隔离居家,在近两个月的禁足生活中,勤劳的中国人民开发了美食的各种吃法。甚至很多不会做饭的小伙伴们,也一个个摇身一变炒菜能手、糕点大师,那段时间,不会自制蛋糕都不好意思逛朋友圈。

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由于管不住嘴,又疏忽了锻炼,很多小伙伴傲人的身材、完美的人鱼线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肥硕的肚腩和膨胀的脸蛋。复工复产之后,减肥减重也成为了当务之急,一股健身潮向健身圈袭来。

古德菲力出奇招迎健身潮,老板带头参与

疫情之后健身行业重启,线下健身门店纷纷开张,为迎接这波反弹的健身需求,国内健身品牌进行了全面的产品升级。

其中,国内知名健身品牌古德菲力放出大招,玩起了“吃喝玩乐减肥挑战”的骚操作。据了解,该计划主要针对过劳肥、吃饭不规律、经常点外卖、伏案久坐的白领群体。

其董事长张春山更是亲自尝试,加入了这批减肥减重的队伍中,并放话要21天减5斤,减掉被疫情“养”大的肚子。

\

“老板减肥”、“张春山减肥挑战”、“21天减5斤”、“春哥立下flag”等话题一时间刷爆健身圈,张春山每次去健身房撸铁都吸引一堆人前来围观,引起了行业内外不少吃瓜群众的讨论。

据了解,张春山体验的是古德菲力旗下子品牌即将推出的产品——21天瘦5斤计划。参与这项计划之后,古德菲力健身教练和营养师会通过互联网平台,为他制定饮食管理、运动细节指导和数据跟踪等多维度瘦身计划,在家就能享受远程健康管理服务,轻轻松松实现健康饮食和减脂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古德菲力本次发起的老板减脂活动数据全程公开,欢迎任何人前去监督,可以说不给自己留一点后路,只能成功不许失败,这波“狠”操作让人不得不服。

把家变成小型健身房,专业教练在线指导运动,营养师一对一评估饮食成分,并通过智能化数据分析,不断调整自己的管理方案。这么享受也能减肥?不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都发出这样的疑问。

数据跟踪+饮食搭配+社交玩乐,“享受型”健身模式更受年轻人追捧

“健身房老板健身”其实没啥看点,吃瓜群众关心的是他怎样才能一边“吃喝玩乐”,一边完成减肥任务(不打自己的脸)。

了解健身的人都知道,健身不是件容易事。

健身计划比很多健身动作、健身理论都要重要,它涉及到饮食、作息、锻炼强度、锻炼进度以及身边的健身氛围。健身还需要日积月累、持之以恒地坚持,如果计划本身有问题,将直接影响最终的锻炼效果,甚至造成很多健身人士打起退堂鼓。

传统健身房在完成健身产品的销售之后,无法进一步挖掘用户的饮食习惯、作息规律以及锻炼喜好,从而很难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服务计划。服务模式单一、服务质量低、健身成本高等问题进一步加剧了健身房和用户之间的矛盾。

为用户制定个性化的健身计划,提供精细化的健身服务,无疑是当下健身房提高竞争力的关键。古德菲力“吃喝玩乐”瘦身产品背后的服务逻辑,必定会引起行业人士的关注和思考。

\

首先,可以看到古德菲力的“吃喝玩乐”瘦身产品打破了健身场景的限制,其大数据跟踪系统,能深挖用户健身的需求和痛点,保证他们在不同场景下完成高效健身任务。生活节奏加快,生存压力加大,前往健身房的时间成本显然过高。没有了健身场景的限制,健身相对灵活很多,更容易满足城市忙碌人群的健身需求。

另外,减肥最重要的一点是管住嘴,怎么吃得健康又不会发胖是所有减肥人士最关心的问题。跟以往节食这种有害健康的减肥方式不同,古德菲力通过数据挖掘、精准的用户画像,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减肥食谱。在此基础上,古德菲力专业的营养师还会一对一回答用户的各类饮食咨询,保证饮食管理的持续性。

最值得一提的是,古德菲力“吃喝玩乐”瘦身产品融入了社交属性。将一群希望健身塑型的人士聚集在一起,大家通过社群可以互相鼓励、监督彼此、交流减肥经验,甚至成为生活中的好友。

这种一帮人减肥的氛围能够带动组织内所有人的积极性,大家在每日的健身打卡、朋友圈晒减肥餐、趣味性减肥答题的过程中,赋予了减肥一种游戏任务的属性,很适合年轻人的生活理念。

\

在互联网时代,公司和客户之间不仅仅是一锤子买卖,高粘度的客户就是企业长期资产。在服务不断升级的现代,健身房作为服务机构,应该积极了解用户需求痛点,进行深度运营,如此才能放大自身在资本市场的价值。

伴随着硬件、软件等技术的不断变革,健身服务势必会逐渐数字化、个性化、精细化,这种“享受型”健身或许会成为健身机构下一个掘金风口。可以预见,行业内会出现越来越多古德菲力这种“健身奇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