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东软NetEye防火墙顺利通过中国“SD-WAN Ready”测试项目

近日,东软NetEye防火墙顺利通过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SD-WAN Ready”测试,这标志着东软NetEye防火墙在满足各行业广域互联的典型场景和共性需求等方面获得充分认可。

作为 SDN (软件定义网络)技术与广域网场景需求深度融合的新型服务方式,SD-WAN在赋能 AI、优化工业互联网、推动云网融合、加速 5G 部署等多方面已经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然而由于受到SD-WAN 行业用户模型存在多样性、行业标准化方向相对滞后等因素影响,用户在选择适配的 SD-WAN 技术或服务时存在较大困难,为SD-WAN 的部署和运维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因此,开展 SD-WAN 基准测试评估显得尤为重要。

为解决上述问题,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610SDN集成与互通测试工作组联合 SDN 技术与规范合作组于2019年4月发起“SD-WAN Ready”测试评估,其定位是以垂直行业用户的共性需求为基准,结合当前产业发展水平,联合业内主流的运维服务提供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制定SD-WAN基准测试规范,对齐各生态参与方解决方案、产品功能实现和服务标准,引导和促进产业发展。

此次,东软NetEye防火墙系统顺利通过了“SD-WAN边缘设备基准测试”,主要测试内容包括:

SD-WAN 设备:包括自动化部署、负载均衡、动态链路、应用识别、QoS匹配、WAN 优化、线路探测、WAN 接入、VPN 组网、网络攻击防御、防火墙、主备切换、网络转发、隧道转发测试。

SD-WAN 服务基准测试:包括服务条款、服务运维能力、分级服务能力、SLA 能力、服务可用性、服务计费能力、服务扩缩能力测试项。

SD-WAN 整体解决方案:自动化部署、链路质量监测、应用识别、负载均衡、动态路由、策略配置、用户自助管理、告警管理、可视化、运维管理。

微信图片_20200519103921.jpg

作为业界领先的高性能、智能化第二代防火墙,东软NetEye防火墙系列产品通过模块化设计,集防火墙、VPN、DoS/DDoS攻击防御、入侵防御、防病毒、反垃圾邮件、URL过滤、应用协议识别与控制等多项尖端安全技术于一身,能够为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一体化边界安全解决方案。该产品可部署于互联网出口和内网边界,实施访问控制、攻击防御、入侵防御、智能选路、身份认证、带宽管理、企业分支互联等安全措施,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健壮的网络环境。

未来,东软NetEye将在TC610 SDN集成与互通测试组的指导下,与更多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共同促进SD-WAN产业生态的开放创新与全面发展,并在国家推动的以大数据、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技术为代表的“新基建”中发挥更大价值,真正实现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升级和国家经济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