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弘扬中医精神 自研济世良药

记中医老师--刘跃昌

刘跃昌 1950年6月生,四川省仪陇县人。在农村看到许多疑难病人的痛苦,自己就在暗中立志研习医术,一心为疑难病患者力挽沉疴,一生经历无数次的跌荡坎坷,在数年里反复研究,反复实践,在经方上斗胆随症加减。通过数次临床经验的总结,通过数千次配方的总结。

从76年后疑难病癌症临床实践三十余年,2008年登了农村医药报。2008年,特聘为中国医师网健康顾问委员会委员,和健康顾问的银牌纪念。2008年,华夏中医药邀请参加世界46届中医代表团斯里兰卡科伦坡医学大会,授予“发扬国粹爱我中华” 荣誉证书纪念,并发表了发扬传统中医开创治癌新路的论文。2009,全国科监委行业发展战略专业委员会,授予副理事长的荣誉证书和医师资格证,并发表了治癌论文。2009年十一月,国家医药局授予了中国民间中医大师的荣誉证书和各种奖品纪念。2009医师协会授予刘跃昌疑难病诊所同牌制作的荣誉称号2010年四月,中国医师协会治未病百姓健康大讲堂活动。2008、2009年评选为优秀服务站一等奖的荣誉称号,在治未病发展论坛会,刊发了发扬传统,中医开创治癌新路的论文。2010年5月,国家品牌委颁发了医学泰斗的荣誉证书和神医华佗奖的称号。

癌症,一个令人“谈癌色变”的词语,目前是世界性难题,然而,在各国科学家都束手无策之际,一种来自中国民间的力量正在悄然崛起。

三十余年的临床治疗,是他锲而不舍的坚持。是怎样的一种决心,让花甲之年的他称不顾一切也要把癌症攻破?

自研济世良药,开创治癌新路

三十年的苦心钻研,三十年的孤诣拼搏,反复研究,反复临床实践。化万方于一方,不断补充发展,日臻完善,成功研制了金银花蒲公英固体饮料,用金银花蒲公英固体饮料治愈了许多的危重癌症患者,夺回第二次生命,自己一直德技并济实事求是的治病原则。真心为患者服务,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疗效的硬道理,让治愈的患者作证,治愈后不反弹,不复发,金银花蒲公英固体饮料治愈各种癌症和疑难杂症,能彻底治愈,又无毒副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尊重和患者的信任。

现在西医用放疗、化疗、手术、治疗癌症,身心俱痛,花费巨大,而疗效却是甚微。

癌症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发现于早期的根治于萌芽。

医院检查出来的癌症晚期,刘医师治疗算早期,扩散了的癌症算是中期,早中期的癌症患者只要吃饭基本正常,有面色,有正气,像这样的癌症患者,医生可扣合同治愈后付款,早中期的癌症治愈率99%.金银花蒲公英固体饮料用中草药精细筛选精制而成,中草药中含数百种化学成份,无毒副作用,这就是金银花蒲公英固体饮料治疗癌症和疑难杂症的多部位,多层次,多靶点的特色治疗所在。

金银花蒲公英固体饮料的治疗要点

金银花蒲公英固体饮料能直接杀死癌细胞和瘿瘤瘰疬痰核等顽疾,能活血化瘀,软坚散结,消积化食、行气止痛、血瘀则活、血滞则行,血溢则止,血望则调,能调和阴阳、疏肝理气,健脾和胃,温肾壮阳,扶正固本,提高免疫,治疗癌症见效快疗效高的治愈效果。

金银花蒲公英固体饮料的治疗范围

金银花蒲公英固体饮料能治:食道癌、喷门癌、乳癌、胰腺癌、喉癌、肝癌、胃癌、肺癌、口腔癌、阴茎癌、鼻炎癌、胸腺癌、白血病、三叉神经瘤、结节肿块、硬胀、溃癌、乙肝、浅表性胃炎、肺气肿、心脏病、肺心病、咽炎、高血压、慢性盆腔炎、肾病综合症、肝脏血管瘤、贫血、冠心病。金银花蒲公英固体饮料治不好各种癌症,分文不取。

刘跃昌老师:18608205269

地址:四川省仪陇县立山镇安置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