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中山市科技局进金嘉送温暖

3月12日,中山市科技局林俊副局长带相关科室人员一行到访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深入了解园区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并向园区赠送一批防疫物资。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总经理谢立兴接受捐赠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俊副局长一行首先走访了创始人众创空间,详细了解园区及众创空间入驻企业情况、人员进出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强调园区对各项防疫措施工作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好。

总经理谢立兴汇报了园区的防疫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代表园区企业反映在复工期间遇到的发展难题。林俊副局长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解决困难,早日实现经济创新复苏。他勉励园区继续努力调动企业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科技孵化服务平台的作用,助力孵化企业创新发展,促进全市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