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浪潮卓数精彩亮相2019物博会

来源:搜狐网

9月7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无锡太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物博会展馆外景)

本届物博会以“融合创新·万物智联” 为主题,汇聚来自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江苏省有关领导、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和专家院士等分享真知灼见,共同探讨物联网发展大计。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等领导宣布大会开幕)

浪潮卓数精彩亮相物博会

浪潮卓数作为无锡地区“云+数”龙头企业受邀参加本届物博会,并携浪潮全系列产品与优秀案例亮相现场,多维度展示浪潮卓数在各行业、各领域的最新应用,分享浪潮卓数在助力无锡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进展。

(物博会浪潮展台)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书记一行参观浪潮展台

9月7日下午,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和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宏伟在物博会主场馆浪潮展台接待了前来巡馆的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等领导和嘉宾。

(肖雪和徐宏伟给娄勤俭书记介绍浪潮业务)

肖雪和徐宏伟向娄勤俭书记一行汇报了浪潮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江苏的发展情况,娄书记对浪潮为江苏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请肖雪和徐宏伟代他向孙董事长问好,勉励浪潮为江苏数字经济发展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构建数字化能力,协作共赢,打开生态

9月7日,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宏伟在浪潮展区接受无锡电视台的采访。

徐宏伟在采访中提到:浪潮卓数在两年前落户到无锡来发展浪潮大数据的业务,我们要把无锡的浪潮卓数公司打造为浪潮大数据的业务总部,继续扩大我们在物联网、智慧城市、区块链、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的基础设施相关的投资和投入,把我们更大的产业能够做起来,支撑无锡的数字经济发展。

9月8日下午,徐宏伟代表浪潮参加了“工业大数据高峰论坛”。他与苏州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主任陈晨、中国联通物联网研究院工业类应用开发部总经理王延红、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智慧工厂总工程师戴红春分别围绕“工业4.0智能制造”的主题展开深刻讨论。

(圆桌论坛现场)

徐宏伟结合浪潮的几个案例诠释了工业4.0智能制造与传统制造的区别及其未来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指出,在高质量发展期待环境下各个企业要明确对制造业的理解,构建自己的数字化能力,协作共赢,打开生态,共同助力产业升级。

(徐宏伟发言)

无锡城市大数据中心二期上线(浪潮卓数承建)

9月8日,"中国(国际)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在无锡举行。本次峰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承办。

在此次峰会中,浪潮卓数以承建方的身份参加了无锡城市大数据中心二期上线仪式。

(无锡城市大数据中心二期上线仪式)

大数据中心二期于2018年启动建设,由浪潮卓数承建,重点是“抓治理、强服务”,新建了多层次数据仓库、数据治理平台、数据标签管理系统、政务信息资源管理系统、政务信息资源共享门户、云资源管理平台、大数据服务平台等功能模块,建立了标准规范体系,系统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切实增强了大数据中心的数据治理和服务支撑能力。

(城市大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建设成效)

在接下来的无锡城市大数据中心项目实施过程中,浪潮卓数还将继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支撑无锡智慧城市建设跻身国内先进之列。

入选“无锡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十大优秀解决方案”

在“中国(国际)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上,同时举行了“无锡市新型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颁奖典礼。

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无锡市公共城市开放平台”解决方案,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成功入选“无锡新型智慧城市十大优秀解决方案”。(具体详见:浪潮卓数“城市公共开放平台”入选无锡新型智慧城市十大优秀解决方案)

(颁奖现场)

评选胜出的十大优秀方案将推荐给相关需求方,在今后的建设中予以重点推动,促进方案落地。

(优秀解决方案奖杯)

随着数字经济的深入发展和新旧动能转化的不断加速,以浪潮卓数为代表的“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将不断释放潜能,助力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高速增长,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公司简介:

作为浪潮集团战略方向之一,浪潮卓数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创新工厂。通过对海量全景数据进行深入挖掘,构建和完善多渠道数据的采集、存储、处理与分析的大数据能力,推动公开数据、互联网数据和第三方数据整合开放,打造大数据技术平台;基于行业知识,建设开放业务中台;联合生态伙伴,用数据AI智能服务支撑政府宏观决策、企业商业洞察、银行金融风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