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美庐奶粉《一米天空》翻越重山温暖你

由美庐奶粉冠名播出的大型儿童成长体验真人秀《一米天空》本周末即将播出第六季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天空萌娃翻越重山,走进大山深处探访乡村小学。在这个冰天雪地,道路崎岖的山间,萌娃们会发现什么样的故事?又有着什么样的奇妙经历?本周的《一米天空》将为观众继续奉献精彩内容。

探访仅有两名学生的小学 给山区送温暖

当萌娃们知道要去探望在山里上学的小朋友,三人便进行了一番大采购,好吃的、好玩的搜集了一大堆,想着那边的小朋友看到这么多礼物一定会很开心的!初来乍到的他们,对即将到达的地方充满好奇,不断询问司机“叔叔,武山县有什么好玩的?山里面有游乐场吗?”当知道大山里没有游乐设施,山里的那间小学里仅有两名学生,而且他们的爸爸妈妈常年不在身边时,萌娃们集体感叹“好可怜呀”。

天空萌娃风雪天赶路突遇意外仍坚持前行

萌娃们带着自己挑选好的大包小包的礼物,往大山深处前进,本来已经够崎岖的道路在大风雪的侵袭下更加寸步难行。“小朋友,我们今天走不了,这儿打滑,不能再上去了。”想到给山里小朋友买的那些好吃的必须得在当天吃完,萌娃十分着急“今天必须得过去。”为了能继续前行,三人使尽全力帮忙推车,面对纹丝不动的汽车,他们越发无奈“我们自己走吧”。距离小学还有很长的一段路,伴随着大风大雪的天气,萌娃们要怎样继续前行?

 

这个仅有两人上学的小学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在这段属于天空萌娃们的奇妙经历中,他们会收获什么样的成长?关注本周五-周日,全国100+城市联合播出的美庐奶粉《一米天空》,让我们一起见证成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