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冬季护肤用颐莲,让美有N+1种可能性

在推开家门如同打开冰箱门的冬天,扑面而来的冷风,除了能让身体感受到“刺激”之外,也能给刚从温室里露面的肌肤“一记重拳”。寒冷的冬风不仅能带去肌肤中的水分,还会使皮肤新陈代谢会减弱,同时皮脂腺和汗腺分泌会减少。

护肤与穿衣一样,要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更换。冬季护肤,尤其要注重保湿。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旗下的玻尿酸护肤产品在保湿和抗衰老层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优越性。这同时也是颐莲能在国货美妆市场高手林立的双11战场上出手得卢的原因。

药妆同门,颐莲安全高效

不同于其他的国货美妆品牌,颐莲不仅是一家专研玻尿酸护肤的品牌,更是以药企的标准专研护肤品。

成立于2003年的颐莲,是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在化妆品版块的第一个品牌,品牌创始人凌沛学教授在玻尿酸领域拥有37年经验。颐莲目前的产品系覆盖了洁面、面膜、眼霜等护肤产品及隔离、气垫等彩妆相关产品。玻尿酸成分强调滋养皮肤、补水保湿的功效,一直在药品、化妆品和保健品中被广泛使用。

图丨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

颐莲品牌专注于女性护肤领域,倡导减法科技护肤。医药集团的背景、专业机构的加持,使得颐莲成功将尖端科技运用在化妆品领域。15项科技成果,70余项发明专利,90%以上的专利技术成果转化率,保证了颐莲旗下玻尿酸护肤系列产品的安全与高效。

入手颐莲,让冬季的美有N+1种可能性

季节不同,皮肤面对外界自然环境所产生的反应也不一样。皮肤的护理在夏天以清洁清爽为重点,冬天则以保湿不刺激为主旨。冬天天气寒冷干燥,就意味着皮肤也会变得干燥、毛孔会收缩,这样就很容易造成污垢阻塞。所以,冬季最关键的护肤工作是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对应的护肤品就应当挑选保湿补水型的。

透明质酸作为在人体只有15g却至关重要的物质,被国际社会称作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玻尿酸成分强调滋养皮肤、补水保湿的功效,一直在药品、化妆品和保健品中被广泛使用。同时,玻尿酸里含有的良好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皮肤更快吸收营养的理想效果。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颐莲的产品以玻尿酸为主要成分。颐莲目前围绕玻尿酸拥有多项研究成果和发明专利,年研发投入占比高于15%。其中,最新一代的硅烷化玻尿酸技术在保湿修复、肤感和吸收上表现更优,也规避了玻尿酸和彩妆不易融合的缺陷。此外,颐莲在玻尿酸外还引入了聚谷氨酸成分,能够同时满足提亮肤色、美白保湿等需求。

图丨颐莲凝时焕颜日抛精华液

无论是在双十一期间累积售出60万+瓶的畅销明星产品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还是最近才登上舞台的新品颐莲凝时焕颜日抛精华液,颐莲品牌专注透明质酸系列产品,与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合作,优选天然的护肤原料,以国际一线品质透明质酸为核心原料,实现了天然原料与科技萃取的恒久约定。

冬季护肤选颐莲,让肌肤远离干燥,保持水润,同时还能修复礼服,让冬天的美有N+1种可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