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福瑞达美业:以药企实力打响健康护肤攻坚战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人们更加重视健康,“健康护肤”的概念也浮上水面,得到大家的重视。有专家提出,后疫情时代,2020到2021年持续一整年,健康的生活方式将成为人们生活的主旋律。而护肤方面,消费者对更安全、更专业的护肤品的需求也将大幅提高,一大批对于产品的安全稳定有更大需求的消费者即将崛起。这对于国内的化妆品企业来说,是一场机遇也是一场挑战。

在健康护肤的风口前,拥有药企实力的国货化妆品企业福瑞达美业举起研发的大旗,率先打响了攻坚战。

福瑞达美业:以制药标准做护肤,领跑健康护肤37年

在疫情到来之前,健康护肤这件事,其实福瑞达已经坚持了37年。

“妆药同源,美出,”,拥有强大医药企业背景的福瑞达美业,是山东省护肤化妆品行业中研究实力较强、质量控制较为规范、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秉承着匠心精神,福瑞达美业以制药的理念研究化妆品,开创了国内玻尿酸护肤品研发的先河。

为中国人带来更安全、更优质的护肤品,这是福瑞达美业37年来始终坚持并为之努力的美好愿景。从80年代开始,福瑞达就驻扎健康护肤领域,沿袭药企制药级标准生产化妆品,构筑行业健康发展新生态。凭借深厚的实力和深刻的行业洞察,福瑞达美业在健康护肤领域已有建树,当疫情到来时,这便是其从容不迫、屹立不倒的技术支撑、更是其在健康护肤这场攻坚战中,领先行业举起了冲锋的旗帜的根本原因。

开启全产业链布局,健康护肤领域前景广阔

从去年起,福瑞达美业已开始筹建健康护理产业园,整合化妆品上下游行业资源,布局以健康护理产业链为主的的化妆品战略集群。如今福瑞达美业已经开启全产业链布局,一所"四新"健康护理产业园正在建设当中,并被列入2020年山东省补短板强弱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谋划项目。

福瑞达美业37年来以制药标准做护肤,今后更将以药企的标准做大做强产业链。"四新"健康护理产业园项目立足于福瑞达产业园区(C类工业产业园区(工业旅游小镇)),旨在打造一个集医疗器械、消毒卫生产品、化妆品等个人健康护理用品的科研、生产、仓储、销售、品牌推广和孵化、工业旅游等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

正是37年的潜心专研,福瑞达美业得以厚积薄发,率先打破疫情带来的行业僵局,以药企实力打响了健康护肤的攻坚战。未来一年,福瑞达美业深耕科研的同时,也将继续洞察市场、跟进消费者的需求,做大做强健康领域,努力在后疫情时代为国民带来更健康、更优质的护肤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