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秋冬换季肌肤干燥暗沉?MitoQ“红蓝CP”试一试

小雪节气一过,一次大范围的全国降温,标志着冬天正式来到啦!而随着冷空气一起来的,是肌肤的干燥、粗糙、暗沉和敏感。想要真正解决肌肤问题,单靠外用护肤品是远远不够的,只有由内而外的为肌肤注入水润和活力,才能真正构建“冻龄”美肌。新西兰健康品牌MitoQ,创新推出打造完美肌肤的内服美容套组“红蓝CP”--MitoQ水润胶囊+MitoQ皓白胶囊。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人类的疾病和衰老,是从细胞内的线粒体损伤开始的。想要找回健康和青春,就要保持线粒体的健康,肌肤也是一样。研究表明,人体在30岁开始,线粒体功能每年以10%的速度递减。身体无法产生足量的抗氧化剂对抗自由基的破坏,原本健康的细胞受到自由基的攻击而受损,身体出现一系列问题。所以,从30岁开始,我们需要服用抗氧化剂来对抗对抗氧化衰老问题。全球专利MitoQ分子区别于传统抗氧化剂辅酶Q10,能穿越线粒体双层膜直达根源对抗氧化,帮助修复受损线粒体,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能量,由内而外,焕新肌肤。MitoQ红蓝CP不仅每一粒都含有5mgMitoQ分子,更添加了多种肌肤所需营养成分,让肌肤由内而外莹润剔透,焕发水润无瑕光彩。

MitoQ水润胶囊因为其超凡补水力,荣获《健康与美容》杂志评选的2018年度“海外最佳美容口服大奖”。水润胶囊特别添加肌肤水润需要的顶级成分:专利抗氧化剂——MitoQ分子,直达肌底修复受损细胞;锁水亮泽新力量——专利日本水稻米提取神经酰胺,锁住肌肤水分,呈现肌肤通透光感;肌肤年轻的秘密——专利弹性蛋白及胶原蛋白,小分子胜肽易吸收,肌肤年轻丰盈;肌肤锁水密钥——透明质酸,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动力,展现肌肤水润光彩。

而秋冬肌肤暗沉,则有MitoQ皓白胶囊来对抗!秋冬的阳光虽然不如夏季强烈,但紫外线对皮肤的杀伤力并不亚于炎热的夏季。针对日晒光老化问题,MitoQ皓白胶囊甄选出的三大珍贵植物凝萃--肌肤发光机Pycnogenol碧容健、即刻美白专家PLE白绒水龙骨提取物 、覆盖全身的天然遮阳伞Astaxanthin虾青素,帮助对抗光老化,增强肌肤抵御力,增强肌肤对光晒的承受力。MitoQ皓白胶囊不仅淡化斑点、提亮均匀肤色,更能一扫晦暗倦容,净透焕新每一寸肌肤。

护肤是每个女孩子必做的功课,除了外用护肤品外,想要肌肤真正获得健康,在内调上更要下足功夫,只有由内而外的调理才能高效持久。MitoQ“红蓝CP”--MitoQ水润胶囊+MitoQ皓白胶囊,1+1>2,超强美白力携手超凡补水力,直达肌肤根源,修复受损细胞,由内层层打通补水通道,击退暗沉粗糙,打造无暇透明肌,展现肌肤白皙丰盈,构筑年轻光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