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清明外出护肤是重点 曖美人提醒您别让肌肤问题影响好心情

清明节作为中国传统佳节,源自一个深刻的历史故事。相传春秋战国时期,晋公子重耳为逃避迫害流亡他国,奄奄一息之际,随臣介子推割下自己大腿上一块肉煮成汤,将濒临死亡的重耳拯救过来。可是,当重耳做回国君后,却忘记了当年有救命之恩的介子推。介子推伤心欲绝,留下一份血书后自杀了,“割肉奉君尽丹心,但愿主公常清明”,晋文公为了警示自己,遂将这天定为清明节。

图片1.png

在数千年的历史演变中,清明节的内涵从最初的感恩、警示变成了今天的怀念先祖、感受自然,习俗越来越丰富,包括扫墓、祭祖、踏青、赏绿。尤其是作为春节之后第一个小长假,势必将有很多人外出感受春天的气息。有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清明节外出人群将超过1.01亿人次,你有没有列出出行计划呢?

图片2.png

不过,外出游玩是很美好,但是春天气候敏感,假期人流量密集,一不留意就会滋生出很多肌肤问题。

辐射强,引发斑点问题

春回大地,温度不断上升的同时太阳辐射越来越强,紫外线UVA 、UVB的强度也缓缓增强。这个时候,如果不注意防晒,脸部会出现非常细小的斑点,往往被人们忽视,不及时修复的话,对皮肤造成损伤,日常也很难得到改善。

细菌多,过敏问题频发

春季气温升高后,一方面细菌增多,户外游玩的时候肌肤会直接接触花粉、植物,皮肤过敏率提高;另一方面气候时冷时热会导致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引发脸部泛红、瘙痒等症状。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修护,将过敏原因第一时间找出来,避免出现更大的肌肤问题。

风沙多,水分流失易干燥

春天还有一个特色就是风沙多,尤其在山间田野没有遮挡,风沙接触肌肤,不但会使手部、脸部变得干燥粗糙,更严重的话会导致水分流失,皮肤变得没有光泽。

图片3.png

所以,清明节小长假外出游玩固然开心,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肌肤,要是一不小心,肌肤已经产生了上述问题,也别担心,北京幽美生物科技公司旗下的曖美人系列产品,主打肌肤修复,最适合解决春天肌肤问题。

科学配方,多重功效集于一体。曖美人活力修复面膜精选十种草本植物萃取而成,含有的母菊花能够解决皮肤炎症,虎杖根有美白抗皱功能,牡丹籽可以清除色素沉淀,迷迭香抗氧化功能极强。使用曖美人活力修复面膜之后,所有营养物质可以深入肌肤,补水、控油、防晒一次到位。

图片4.png

快速吸收,健康安全品质高。曖美人活力修复面膜是“械”字号的医用面膜,比普通的面膜生产环境要求更高,零添加、零有害、零防腐,安全健康,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消费者和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先后通过了SGS、NACC等多种机构安全检测,品质值得信赖。

图片5.png

效果显著,修护肌肤看得见。曖美人活力修复面膜采用活性天然膜布触感更柔软,吸附精华能力更强,可以完美贴合肌肤,快速吸收不浪费。不同于一般护肤品需要长久使用,主打修复功能,曖美人活力修复面膜短期内就能看见效果,对痘痘、斑点、泛红等肌肤问题调理改善,提亮肤色,焕发活力。

图片6.png

种类多样,滋润清新好吸收。除了曖美人活力修复面膜之外,幽美科技还研发了曖美人活力滋养护手霜,分为佛手柑香氛、玫瑰香氛、洋甘菊香氛三种产品,多种植物精粹,味道清新,质地干爽不油腻,全方位滋润双手,给手和脸部一样的精致护理。

图片7.png

有了曖美人系列产品,清明外出就不用担心肌肤问题啦。其实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应当把肌肤护理作为重中之重,这样才能永葆肌肤健康、甜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