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Girls潮流表款,卡西欧Baby-G BA-110RG经典重现

BA-110RG经典系列,冬季潮酷搭配

真正的经典,不会只停留在记忆中闪闪发光。它自带“主角光环”,穿越时间的掣肘,战胜无数光芒正劲的对手,一次次在潮流中逆袭。11月,卡西欧BABY-G诚意推出新型号BA-110RG,为女孩们提供时尚新选择。

BA-110RG外型源自人气畅销款BA-110,大表盘设计,帅气的金属部件采用潮流的玫瑰金配色作为设计亮点,非常抢眼。黑、白、粉三款色选,腕间时尚标配。经典的黑白色一直深受各路明星潮人的喜爱,酷黑的BA-110RG,帅出新高度。简洁干净的白色BA-110RG,做回舒适自然的自己。除了黑色和白色,一身裸粉的BA-110RG,让满满的少女感闪耀腕间,成为减龄利器。

外柔内刚,TOUGH & COOL精神不变

BABY-G特殊防震结构能有效避免腕表因多种外力而致的内部零部件损伤,确保它在严苛环境下的正常运作,轻松胜任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场合,展现出现代女生柔中带刚,酷帅的一面。除了值得傲娇的对抗运动冲撞的防震功能、卓越的防水性外,BA-110RG搭载实用的倒时计功能,非常适合慢跑和耐力运动练习。LED照明功能,即使微弱光线或夜晚都能提供清晰可视度。

日常功能全揽,酷女孩的时间实用主义

全自动日历、每日闹铃、整点响报以及间歇响报功能,BA-110RG让你无需额外费神,随时掌握日期和时间。12小时时制和24小时时制自由切换,高达48个城市的世界时间功能,满足个性化使用需求。卡西欧Baby-G的酷不仅体现在穿搭上的Style,同样也用品牌的态度,向世人传递时间实用主义。

TOUGH & COOL精神不变,BA-110RG将营造出2018年冬季搭配中夺目吸睛的腕上之美,帮助你搭配出摩登都市里强势少女的日常酷帅LOOK。佩戴BA-110RG系列腕表,让你的时尚潮流度更加完整,不经意间备受瞩目。

BA-110RG主要功能:*防震 *100米防水*LED照明*世界时间(48城市)*秒表(1/100秒) *12/24小时时制*倒计时*每日闹铃、整点响报 间歇响报*全自动日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