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阿卡索为孩子创造更多的英语学习机会

随着政策的日益规范和资本的日趋理性,在线教育行业增速放缓,在线教育产业正不断升级,行业洗牌亦面临进一步加速。据艾瑞网发布的《2019H1中国在线教育行业数据发布报告》显示,2019年H1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的营收规模约为1300亿元,预计2019年全年市场规模达3133.6亿元,同比增长24.5%,未来3年市场规模增速预计保持在18-21%之间,虽增速有所降低但增长势头仍然保持稳健状态,在线教育行业已经步入良性发展通道。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

近几年来,用户对在线教育的接受度不断提升、在线付费意识逐渐养成及线上学习体验和效果的提升,使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得以持续增长。而后,随着教育部等部门一系列规范政策的出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引导措施的实施,在线教育发展进入“冷静调整期”,逐渐步入良性发展通道。面对行业增速放缓,但前景依然广阔的现状,在线教育机构如何在下半场获得新的增长机会?

在线教育逐渐回归教育的本质,阿卡索坚持用品质“说话”,通过为下沉城市赋能、不断提升课程品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成为在线英语赛道更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

为推动在线英语教育发展,缩小国内各线城市的教育差距,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阿卡索八年来深耕在线英语教育领域,致力于通过在线一对一的形式,为每一个中国孩子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为缓解教育成本不断攀升、家庭经济压力不断加重的窘境,阿卡索以低价格、高频次、高效率的英语学习模式持续渗透二三四线城市,帮助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低线城市普及在线英语。为了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们能拥有专属外教,阿卡索特推出高性价比课程,以一节优质外教课不高于40元的超低价格惠泽到更多家庭,赋能教育公平。

在教育领域中,优质的课程品质是品牌的试金石。阿卡索深谙此道,专注以科学的课程体系和优质的全职外教打造高品质教学,促进在线英语教育高质化发展。在课程体系方面,为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与交流能力,阿卡索严格按照CEFR标准研发“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并获得英国教育部权威认证机构认证,高效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能力。另外,阿卡索目前已拥有10000+优质全职外教队伍,在师资团队打造上严格遵循5轮以上的筛选机制,录用率仅1.5%。并且所有外教都已完成TESOL教学资格认证,实现外教100%持证上岗,所有外教资质真实可查。凭借过硬的师资力量,给予孩子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在线教育发展至今,经历了百花齐放的生长阶段,各种新形态、新模式层出不穷。对于在线教育品牌来说,要想在增速放缓的市场趋势下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仍需不断夯实教学基础。未来,阿卡索将持续整合优质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凭借高性价比、高品质的教学服务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