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Yuimy光速英语:牢记让人人都可以和世界轻松对话的使命

王女士是一名公司高管,深知英语对自己以及下一代的重要性,但她的口语比较欠缺,一直在寻找一家高效的英语机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

“我纯属传统英语教出来的哑巴英语,考试分数很高,但说出口的英语总是很蹩脚。”王女士提到这个问题连连摇头。

 

“我也尝试在一些机构补习过,我的工作时间本就很长,后来又生了孩子,需要兼顾家庭和事业,能够抽出的时间少之又少,所以效果总是不太理想。直到我遇见了Yuimy光速英语。”

在大家的印象中,想要学好一门语言需要付出很久的时间和精力,甚至付出了时间也没有结果。

但Yuimy光速英语却帮助很多像王女士这样的人,以及很多基础还不如她的人,实现了英语学习的飞速前进。

 

Yuimy光速英语是远行教育教研中心历经十年,专门为缺乏英语环境的中国学子精心研发的英语品牌,其“学习周期短、学习效率高、学习效果有保障”的特点,以及“乘法式”和“指数型”的英语学习思维模式,让广大学子深受启发,真正踏上了英语学习的“光速之旅”。

Yuimy光速英语能够帮助学子用一年的时间学完传统三到六年才能完成的内容,原因是Yuimy老师破译了英语DNA,重组了英语知识构架,并且打通了中英文之间的语言通道。她的这一发明举措,被很多人形容是用电梯取代了楼梯,将实现英语学习质的飞跃!

“很多人觉得我生育之后,参加工作又报了英语补习班,很可能无法兼顾,但我做到了。Yuimy光速英语让我坐上了英语学习的快车,我很感谢课程品牌创始人Yuimy老师。”

提到自己现在的英语水平,王女士信心满满。

 

“是Yuimy光速英语让我更自信,在职场中也更加具有竞争力。等我的孩子长大些,我一定会让他接触Yuimy英语的学习方式,而不只是之前传统的应试教育。”

很多人在学完Yuimy光速英语之后都忍不住发自肺腑的说出一句:“我爱Yuimy。”

“Yuimy”一词具有深刻的含义。它来源于该课程品牌创始人Yuimy老师的英文名,Yuimy是you and me的合音,表达了“英语连接你我,链接世界”的学习意义,寄托了Yuimy老师“让人人都可以和世界轻松对话”的愿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