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中国UFC名将李景亮受邀参加POWER FANS全球启动峰会

 

4月16日下午,POWER FANS全球启动峰会在海口希尔顿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峰会特别举办了POWERFANS全球启动仪式,还颁出市场业绩突出贡献奖等奖项、对突出贡献俱乐部授牌,并邀请了中国知名UFC名将李景亮等明星运动员参加本次峰会。

能够出席本次峰会,对于到场的搏击人而言都是一种荣誉和肯定。尤其是MMA第一人的李景亮和自由搏击巨星武僧一龙的出席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一个是UFC领域最强的中国人,另外一个是自由搏击巨星,这让很多的搏击爱好者都热切盼望两人能够有机会切磋一番。

 

  李景亮状态正猛 正在冲击历史最好成绩

李景亮,1988年3月20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中国综合格斗运动员。 现效力于拳天下搏击俱乐部。李景亮也是在美国综合职业格斗中最为出名的中国选手,他作为中国选手在美国UFC格斗中名气也是很大的,李景亮职业MMA战绩16胜5负,其中在UFC的战绩为8胜3负,是目前在UFC比赛场次最多的中国选手,最近的7场比赛打出了6胜1负的战绩,可以说是势头正猛!2018年李景亮打了三场比赛,除了开年首场负于杰克-马修斯,后面两场,在新加坡站上三回合碾压日本选手阿部大治,在年末的北京站比赛上,漂亮的KO终结大卫-扎瓦达,收获两连胜。

虽然李景亮目前在UFC的势头很猛,正在向他UFC最好历史排名发起冲击。2007年,李景亮学习散打和MMA综合格斗,并成为职业综合格斗运动员,开始参加英雄榜、武林传奇、UFC等职业综合格斗赛事。2013年4月27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的武林传奇赛事中,李景亮战胜新西兰选手居莫,获得武林传奇次中量级冠军金腰带。2014年1月24日,李景亮签约UFC,成为继张铁泉和居马别克后,第三个直接签约UFC的中国选手。在签约UFC之后,李景亮一直渴望与排名前15的高手过招,而在去年年底的北京站,李景亮本来有望与排名15的巴西拳手过招,可惜又因为对方伤退而失之交臂。不过这些并不能影响李景亮的势头,外界都普遍好看他在2019年在UFC取得更好的名次。

  比起“吸血魔”的绰号 网友更愿意叫他嘎子哥

擅长擒抱和地面缠斗的李景亮,是散打和摔跤的冠军级选手,由于他在比赛当中擅长使用断头台技术,所以也获得了一个“吸血魔”的绰号。在2015年UFC马尼拉站中,李景亮在第一回合就重拳KO了 巴西选手,从而成为中国唯一一个在UFC实现KO的综合格斗选手。此后,他还在第23季“终极斗士”决赛中,成功KO一名澳洲选手。

这样一名搏击赛场上的狠角色,却因为憨厚的外表和性格被网友们亲切的称呼为嘎子哥。李景亮与电影《小兵张嘎》中的张嘎的形象有些类似,两人的相貌竟然相似度高达百分之八十。加上李景亮性格也比较阳光憨厚,所以广大的网友就亲切的称他为嘎子哥。

今年是李景亮出征UFC的第五个年头,他在UFC赛场的突破也堪比民族荣誉,开启了中国选手在MMA领域的新高度。我们也由衷的希望李景亮能够早日身体康复,再踏征程,为大家奉献上更加精彩的比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