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韦仕敦大学双录取进行时!

留学难过语言关?不用怕!韦仕敦英语语言中心(WELC)助你顺利过渡到韦仕敦大学!

图片1.png

n为什么选择韦仕敦大学

位于加拿大伦敦市的韦仕敦大学(原名西安大略大学)创立于1878年,是加拿大排名前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韦仕敦大学为学生提供400多个本科专业、88个研究生和博士专业,是众多国际学生留学的热门选择。

n关于韦仕敦英语语言中心

韦仕敦英语语言中心(Western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简称WELC)是韦仕敦大学唯一的官方语言学校。WELC为获得韦仕敦大学及其附属学院(布雷舍尔学院、国王学院和休伦学院)有条件录取的国际学生提供本科专业与英语语言课程的双录取。此外,如果你只是想提高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WELC还有非学术课程可供选择。

作为韦仕敦大学唯一的官方语言学校,WELC的学生保持率达到97%,学生课程完成率达到88%。2018年,WELC的招生人数更是高达729名学生。

无论你是出于学术要求、职业发展还是个人目的,也无论你目前的英语水平如何,WELC都能为你带来最适合你的高质量的英语课程,帮助你在听说读写等各方面的英语技能取得质的飞跃!更重要的是,在这里学习将帮助国际学生们提前适应加拿大的文化与环境,顺利过渡到大学课程学习中!

nWELC英语课程

韦仕敦英语语言中心总共为学生提供5种不同的英语培训课程,包括:

学术英语课程 (Academic English Program)

英语提升课程 (English Boost Program)

国王学院KEY课程 (King's Enhanced Year)

休伦学院EnRoute课程 (Huron's EnRoute Program)

暑期课程 (Summer Program)

nWELC精彩体验

WELC是一个多元化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会体验到家一般的温暖。

我们的教师有着多元的文化背景,他们都是专业的英语语言教师和大学讲师、教授,专注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质的英语教学和指导。WELC的每一位员工也都致力于为学生带来无微不至的支持与服务,创造出一个有趣、高效且安全的学习环境。语言中心还为大家提供校内宿舍,各种设施齐全便利,让你的生活无忧无虑。

我们的学生也来自五湖四海,他们聪明、热情、富有创造力,并且思维活跃。通过各种好玩的活动和丰富的文化交流,这群热衷于英语学习的小伙伴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分享他们的信仰、文化、传统和美食,共同度过一段段美好的时光。

WELC不仅仅是一所语言中心,更是一个汇聚了许多充满梦想、敢于挑战的国际学生大家庭。在这里,提高英语水平虽然是首要任务,但你收获的却远不止一门语言这么简单。

nWELC毕业生学习感言

“作为一名韦仕敦英语语言中心(WELC)的学生,我经常使用韦仕敦大学的资源,例如健身房、图书馆和学生服务。WELC提供的大学演示讲座让我更好地了解韦仕敦大学的学环境。通过在学术英语课程(AEP)的学习,我更好地过渡到了本科学习,所学到的英语技能也帮助了我顺利地从韦仕敦大学毕业。”

——Zhengwen He

来自中国,2013年WELC毕业生,韦仕敦大学2017年MOS商科毕业生)

在我学习Boost课程(英语提升课程)期间,我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并在学术方面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WELC的老师给了我重要的学术支持,所以我才能够对之后的硕士学习充满信心。我能感觉到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因为努力学习而取得进步。当我们面对压力时,我们互相鼓励和支持;当我们做背对背任务时,我们凝聚在一起;当我从不同的任务中克服挑战时,我们很享受这种成就感。

除了学习之外,我们还参加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因为WELC的老师经常组织我们国际学生去户外旅行,这是体验加拿大风土人情最好的机会啦!

——Xiaojie Feng来自中国

n结语

加拿大韦仕敦大学的双录取让国际学生获得了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如果想要提高英语,提前为大学生活做好准备,同时希望能够顺利过渡到韦仕敦大学,那么韦仕敦英语语言中心WELC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nWELC联系方式

韦仕敦英语语言中心很乐意帮助学生选择适合他们的课程,并指导他们完成申请流程。 这里的工作人员会讲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 大家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WesternELC官微”获取最新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