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百万宝妈的亲子社群,交流学习青少年艺术教育的园地

艺术来源于生活,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对于孩子的艺术培养,不单单是在艺术培训班中实现的。

很多父母都曾说过:“我想培养我的孩子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人。”可是通常大多数父母都没有经过专业的艺术培训,自己都不了解就更不要提去引导孩子了。

如何引导孩子对艺术的兴趣?

如何让孩子真正爱上艺术?

如何向孩子传达简单的艺术技巧和艺术知识?

如何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

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可以在学榜找到,作为华南首家艺术教育平台,学榜带给孩子最好的艺术启蒙。更重要的是,父母在毫无基础的情况下,也可以把孩子培养成小小的艺术家。

 

学榜,作为华南地区首家专注青少年艺术教育的平台,就是来帮助父母解决孩子艺术教育问题的。

在学榜,你可以获得艺术教育领域的第一手资讯。

包括中高考种关于艺术水平考试最新政策、各大美院的艺考动态、艺术教育专家权威讲座、华南地区最全的艺术活动信息、艺术培训机构评测等等。

 

这里,是你交流学习青少年艺术学习的园地。

学榜与深圳顶尖大学艺术教育院校的教授学者达成了深度合作,我们不定期会主办或者协办,艺术、美育知识公益课堂,邀请艺术教育领域的专家,通过微信群或线下沙龙的形式,向家长和小朋友们分享艺术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领略艺术和生活中的美。

这里,有百万宝妈的亲子学习社群,汇集了华南地区的庞大80后妈妈群体,她们有全职、有职业女性,她们来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有老师、有医生、有白领,有工程师。

这些社群都非常活跃,有很多隐藏的武林高手,如果在孩子教育问题上,你有一些疑难杂症或者新的体会,都可以在社群里面分享。很多家长会特别热心地在群里解答疑问。

这些亲子教育群,除了帮助家长解决孩子艺术教育问题之外,更是一个家长们互相学习、互相成长、互相慰藉的大家庭。

群里的一段段文字不是冷冰冰的,而是有温度有味道的。很多妈妈通过这些社群,在线下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成为并肩战斗的“盟友”!

学榜,一个有趣、有料、有温度,覆盖百万粉丝,百万宝妈亲子社群,依托深圳艺术教育院校资源,为华南地区家长提供第一手艺术教育资讯的自媒体平台。

依托学榜各个渠道资源,在微信、头条、抖音等全平台内容分发矩阵,与一点资讯、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等发起全方位宣传。同步线上多平台、多焦点、多形式报道;线下设置互动装置、多维度深度传播,为主题做全方位的阐述及解读。微信公众号作为主要阵地,全网粉丝量1000万、深圳粉丝妈妈50万、单篇文章70万、单视频观看量370万,累计阅读破亿。

学榜作为华南首家艺术教育平台,认为孩子从小学习艺术可以为他们打开人生的另一个天窗。而父母正是他们的艺术天赋的启迪者,带孩子接触艺术,让他们发现自己智慧的眼睛,让他看到这个世界的不同与美丽是父母的使命,也是孩子的幸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