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不为困境所恼,如何像帝豪GS一样成为一款让年轻人喜欢的车?

2020年已经进入到下半年,尽管现在的汽车市场环境并没有那么理想,但从乘联会公布的7月国内汽车销量排行榜来看,一些头部汽车品牌已经逐渐进入了状态。其中吉利汽车凭借月销105218辆同比上升15%稳居排行榜第4名,超过东风日产等合资劲旅,再度成为中国品牌销量冠军。

5.jpg

具体来看,帝豪家族7月销量25084辆依旧是销量主力军,累计销量近300万辆的成绩,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汽车品牌王牌家族,正以“向上”态势开启下半年的汽车市场。这当中高颜值、强趣味的帝豪GS以上市四年来月均过万的成绩,持续引领着城市跨界SUV市场。

6.jpg

四年前,帝豪GS横空出世打开中国品牌跨界SUV的市场,四年后,SUV市场红利消退,与此同时在疫情的影响下,车市整体销量下滑,很多车型黯然退市,不少车企甚至挣扎在“生死存亡”的边缘。然而在此背景下,帝豪GS依旧实现月均过万的销量,四年累计销量更是突破53万辆稳居"中国跨界SUV销量第一",可谓是中国跨界SUV市场的销量标杆。因此对于帝豪GS而言,如何突破市场困境早已不是它要考虑的问题,打造真正属于年轻消费者的车才是它的追求目标。

7.jpg

本着“为年轻人打造的个性车型“在如今的市场上并不少见,但能够”让年轻人实现个性展现“的车型却并不多。帝豪GS基于跨界车型的独特设计从上市伊始便围绕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和审美进行创新和探索。如今,帝豪GS市售车型不仅兼顾跨界基因,更具有动、雅两款车型,展现出运动凌厉和典雅舒展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一动一静" 时尚的跨界造型满足不同个性消费者的动静性格展现,实现不同个性的消费者对车辆的多样需求,这便是使帝豪GS成为目前市场中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SUV之一。

8.jpg

除了高颜值的个性展现,实现新生代年轻车主对科技的需求也不会忽视的部分。价格区间为7-11万的帝豪GS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与前瞻力,通过智能互联技术带给年轻消费着远超同级的用车感受,进一步直击年轻消费者购车痛点。所配备的行业领先的GKUI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以支持5台设备同时WiFi联网和与家里的智能家居进行联动,科技感更加充分。还具备App智能远程系统,可支持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控制空调、车窗等功能,这让追求科技感的年轻人感到极度舒适。

9.jpg

另一方面,帝豪GS在安全上同样拥有诸多亮点与优势,为消费者带着远超同级的安全体验。其中,帝豪GS所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提升用户的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而这在同样主打年轻调性的合资品牌售价高达20万元的大众T-Roc探歌顶配车型中是并不具备的安全配置,帝豪GS顶配仅11万出头就能够让用户体验到汽车超前的安全驾驶感受,极高的性价比也是它收获年轻消费者的一大利器。

10.jpg

四年来帝豪GS始终坚持与年轻人持续保持紧密联系,这也赋予了帝豪GS“最懂年轻人”的标签,上市以来超过53万辆的累计销量或许就是年轻人对它认可的有力凭证。因此,即使是经历了新冠疫情之后,在残酷的行业洗牌、很多车型慢慢淡出人们视野的背景下,帝豪GS依然坚持将实现年轻人对车辆需求为目标,用产品向大家诠释它正在越来越懂年轻人、越来越懂市场。相信凭借帝豪家族300万用户的口碑积淀,和帝豪GS领先实力对产品的赋能,帝豪GS还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