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宅经济盛行,保养修车也可足不出户轻松搞定!

亚讯车网www.yescar.cn】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宅经济”在2020年迎来前所未有的“拐点”,线上买菜屯粮、网上银行服务、在线看房购车……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宅经济”在2020年迎来前所未有的“拐点”,线上买菜屯粮、网上银行服务、在线看房购车……“足不出户”的消费需求被全面激发,“宅经济”也从之前的外卖、网购逐渐渗透到了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当然,作为与人们生活密不可分的汽车制造业,各大车企也纷纷顺应宅经济的发展态势积极创新,将线下服务最大程度的线上化,让消费者不出家门依然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服务,长安福特的上门取送车服务就是宅经济催生下的一项典型服务。

秉承“以人为本”初心的长安福特为了更好地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与第三方专业公司e代驾强强联合推出“上门取送车”服务,为需要进店维修保养的车主提供上门取车、送车的服务。该项服务随着福特派APP的升级,自2020年4月5日起正式上线。

快来Get以下流程,尽享“更放心、更舒心、更省心”的全方位周到服务。

与您分享:宅经济盛行,保养修车也可足不出户轻松搞定!388.png

Step1—线上预约一键搞定,hin省心

爱车需要维修保养却一直没时间到店?现在只需打开福特派APP,一键即可轻松搞定。福特的上门取送车服务可通过福特派APP提前预约,在APP上在线提交车辆的维修保养需求,设置好方便的取车时间及具体交车地点,即可选择就近的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进行提前预约。只需动动手指就安排妥当,整个过程省时又省力。

与您分享:宅经济盛行,保养修车也可足不出户轻松搞定!411.png

(福特派线上预约下单)

Step2—足不出户坐等上门取车,超便捷

福特派APP线上预约成功后,会有经过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手套,且具备丰富驾驶经验的专业服务人员会在约定时间准时上门取车。 到达约定地点后,服务人员首先会通过与车主核对短信验证码来确保信息的可靠无误,之后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人员还会邀请车主一同对车辆外观进行专业检查以确定车辆外观状态,确保外观在维保前后的状态一致。

与您分享:宅经济盛行,保养修车也可足不出户轻松搞定!591.png

(专业服务人员邀请车主对外观进行检查)

Step3—爱车服务状态实时掌控,很安心

上门取送车服务虽然便捷,但线上预约是否成功、取车司机何时到达、爱车是否已经在维修、维修状态如何等疑虑也会让车主产生“失联”的慌乱感。先思先虑先行的长安福提前考虑到车主的这一担忧,并提供了妥善的解决方案,即第三方取送车服务提供商除了上门取送车服务外,还提供更便捷安心的查询服务,车主可根据收到的短信链接,实时查看车辆的行驶位置。

与您分享:宅经济盛行,保养修车也可足不出户轻松搞定!790.png

(查看车辆行驶信息)

如果选择的经销商已经上线了透明车间系统,车主还可以通过长安福特微客服公众号“透明车间或微信小程序,随时随地查询维修保养进度,并查看维修过程的视频直播。

与您分享:宅经济盛行,保养修车也可足不出户轻松搞定!1058.png

(【透明车间】系统观看维修直播)

Step4—细致解读项目便捷远程结算,巨放心

在车辆被送到经销店后,会有服务顾问通过电话或信息,为车主清晰解释每一项维修项目的对应时间,维修效果及维修时长,在得到车主的确认后,才会正式启动所需要的服务项目。另外,在整套维保项目完成后,车主可以根据结算二维码,远程对车辆维修保养费用进行结算,十分的方便省心。

与您分享:宅经济盛行,保养修车也可足不出户轻松搞定!1083.png

(车主查看维修项目及费用明细)

Step5—专业的送车流程尽显厚道服务,好舒心

ü在车辆各项维保项目、结算流程完成后,第三方服务人员会按照预定路线,将车辆送回车主指定的地点,并邀请车主再次对车辆外观进行检查确认车辆外观状态,同时向车主展示已包装好的旧件摆放位置。在车主确认所有项目无误后,服务人员会向车主提供维修保养的相关单据以供车主查看留存。

与您分享:宅经济盛行,保养修车也可足不出户轻松搞定!1388.png

(邀请车主确认车辆状态)

除了上门取送车车服务,长安福特还推出了道路救援、透明车间、车辆全面消毒等服务守护消费者出行的健康和安全。君子之义,隐于无形,无形之中,处处用心,厚道的长安福特总是在“看不见的”无形细微之处给予用户无所不在的关怀和体贴,为用户提供绝佳安全感和驾驭感。而在“看得见”产品打造上,也是致力于用先锋科技雕琢出厚道的产品品质。有形无形之间,传递最厚道的品牌理念,不断提供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先锋创新产品和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