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多项福利惠及新老用户,广汽三菱推出四大“菱悦关怀”行动

当前,阻断新冠状病毒疫情仍是各行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国上下都在竭力攻克难关,这其中也包含了作为社会经济支柱之一的汽车行业。一众车企不仅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更为用户推出了切实可行的关怀政策,广汽三菱就是暖心车企之一。疫情期间,广汽三菱不仅向疫情防控相关单位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车辆和物资,更心系每一位用户,推出“菱悦关怀” 行动,全面解决用户防疫期间的购车用车后顾之忧。

“线上购车,让菱省心”,足不出户选购爱车

疫情当前,宅在家里就是对阻击疫情最大的贡献,而对车企来说,它们的贡献也体现在为消费者减少出门风险,包括提供各种线上看车、购车渠道,让消费者无忧购车。“线上购车,让菱省心”,洞悉用户需求,广汽三菱特借助智能展厅、VR看车、小程序及抖音、快手直播等形式,让消费者尽情线上看车、选车、购车 。

另外,2月22日至3月31日期间,只要关注“广汽三菱”微信公众号并完善个人信息,或老客户参与贴心置换行动并留资,均有机会获得光触媒一瓶,享受线上无忧暖心服务。

“到店无忧,让菱放心 ”,打造用户安心环境

自疫情爆发以来,广汽三菱始终将员工和用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经各地区批准,广汽三菱非重灾区经销商店已于2月10日起陆续复工。期间,广汽三菱要求店端做到卫生无死角管理,以“三个安心”:安心环境、安心产品、安心流程为重要准则,为现场试乘试驾的消费者打造安全的购车环境。

为给用户提供更加周全的疫情防护和车辆养修服务,3月1日至3月31日,广汽三菱更推出了到店安心行动,到店服务车辆(含三菱进口车型)均可获赠空调滤芯一个以及光触媒一瓶,若客户不方便到店,则可在菱悦会线上预约,部分销售服务店会上门取车,为用户提供全程无忧服务。

 “贴心置换”、“全时在线”,践行企业安心承诺

疫情期间,为给新老用户带来更多购车优惠,广汽三菱还推出了贴心置换活动,2月22日至3月31日,置换广汽三菱任何车型皆可享受置换补贴和三年0息。其中欧蓝德、奕歌、新劲炫三款明星车型更推出长期优惠政策(以官方发布时间为准),具体如下:购买欧蓝德即可享有3年0利率+至高万元置换补贴,购买奕歌即可享受2年0利率+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购买新劲炫则可享有3年0利率+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多重优惠为消费者架起购车桥梁。

防疫行动,企业的担当不止于体现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购车环境,更在于为这段时期有维修、保养等需求的用户提供可靠的售后解决方案。疫情期间,为保障用户的出行及用车安全,广汽三菱推出了全时在线行动,包括24小时维保预约、线上续保无接触办理、上门取送车以及24小时专业救援等服务,在战“疫”关键时刻用实力和行动诠释企业担当。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广汽三菱“菱悦关怀”暖心服务,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带给消费者温暖和安心,这些举动不仅显示了企业的诚意,更体现了广汽三菱立足社会,反哺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疫情终将被战胜,在接下来的2020年,相信实力和温度并存的广汽三菱,也必将迎来自己的美好春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