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超经典桥段即将上演!极挑团宝箱的秘密是……

不知不觉就到了周五

愉快的周末正向你招手

小欧本着喜上加喜的精神

准时准点来送《极限挑战》福利啦

为了寻找稀世珍宝

《极限挑战》新一期将突击“江城”武汉

极挑团在节目中拿上宝箱,登上游轮

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极限烧脑战

精彩刺激一站到底

小欧早已按捺不住“鸡冻”的心

这就带你抢先“收割”精彩内容

“二锅头”再合体,ARE YOU READY?

上一期节目播出后,#这期没有雷佳音#的话题已经上了微博热搜,小欧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了观众的“二锅头”组合的想念。你想要的大型合体现场,本周末小欧帮你安排上!大雷哥哥即将回归,他和小岳岳能否抢占先机,为彼此的极挑战绩上添上光辉的一笔呢?疑似被“钮祜禄·猪”罗志祥放狠话的小岳岳,又有什么大动作呢?

作为史上最给力“后补队员”,官方指定用车欧蓝德可是和“二锅头”组合并肩作战的“最佳队友”。MIVEC发动机+模拟六速CVT变速箱双剑合璧,自带超强动力BUFF,不用求助也能超常发挥,敬请期待本周日21:00,欧蓝德+“二锅头”组合在节目里的精彩表现哦!

道具箱重现,“抱黄磊大腿”才是硬道理?

在本周的《极限挑战》中,经典道具箱又双叒叕将再现江湖。据小欧观察,这一次的道具箱变得“大”有不同,你看这个宝箱,它又大又长!

升级的宝箱,想必会有升级的套路。王迅选择再次跟紧“智商担当”黄磊,跟着老狐狸做个机智的选手,他能一路笑到最后吗? 说到“机智”操作,欧蓝德配备的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和BSW盲区预警系统也要拥有姓名!多项智能安全配置为你“扫除”道路安全隐患,给予一路最安全的守护。

极限7技,这就是2047

极挑宝箱争夺战一触即发

在这场“烧脑”的竞赛中

谁才是真正王者?

请跟紧20万以内4驱7座

《极限挑战》官方指定用车欧蓝德

一起期待本周日21:00节目播出吧

极限挑战,精彩不断

5月13日至8月4日期间

查询公众号【广汽三菱】

参与游戏即可开启线上寻宝之旅

获得“极限王者”等级并总榜累计金币第1名的玩家

将获得49999元全球极限地旅行基金

还有更多惊喜奖品等你来

本周的极限挑战有奖密钥为

【7人极挑团 7座刚刚好】

想要领取每周更新的密钥

敬请关注公众号的官方更新哦

风里雨里

极挑等你

本周日21:00

小欧约你不见不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