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高品质冠道将“性价比”践行到底

性价比是时下人们最为关注的一个关键指标,尤其当一件物品的价格比较高的时候,人们对于性价比的要求就越为苛刻。相信买过车的朋友们都知道,理想完美的车型价格总是太过昂贵,价格能够接受的车型又总是不那么令人满意。不过,这个看法放在广汽本田冠道的身上恐怕就不再适用了,高品质冠道不仅性能强大,还将性价比做到了极致。

图片1.png 

仅有22万元起步的冠道,这是让人看上一眼就想征服的霸气好车,不仅是内饰的观感、触感,还有用料、工艺、设计,都让人心生愉悦。试驾过的人都知道,冠道顺畅的动力输出、精准的转向,乃至方向盘的握感、缝线、回馈力度都无懈可击,更别提酣畅淋漓的加速,变速器铿锵有力的换挡,还有涡轮增压凌厉直接的介入,都能让每一个爱车的人一见倾心。

图片2.png 

具体来看,冠道4816×1942×1669mm的超大车身尺寸、2820的超宽轴距,满足了驾驶者对大空间的一切幻想。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见,冠道越级的空间表现也体现了“大五座”的优势,熟悉车的朋友们立刻就能想象出前后两排座椅之间的宽度是多么的令人满意。而在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冠道采用了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这也是广本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简单来讲就是兼具豪华与运动气质,无需赘言直接看图吧!

图片3.png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说一些细节,比如大灯是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在意的地方,不仅造型要好看,“智能”也是考量的重要标准。冠道的大灯除了使用造型漂亮的LED光源之外,还具备远近光和照明高度自动切换调节的功能。而在雾灯的下方,冠道的设计师们还专门使用了两颗负责主动转向照明的LED灯光,可以很好的减少车辆转弯时产生的照明盲区。

 

图片4.png

在内饰设计方面,冠道也打造出独特的奢华享受,车内多处采用了平直线条拉伸横向空间的视觉延展性,而中控台错落有致的内饰板也采用了软质包裹,很具档次感。多向调节的方向盘和座椅体现出人机工程学的魅力,而宽大的中央扶手体现出本田对于驾驶者的关怀。

图片5.png 

好的汽车保持驾驶者身体舒适这一隐性指标也至关重要,冠道拥有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副驾、后排都可以独立控制温度和风向,温度调节竟能够精确到0.5℃,并拥有温度显示屏,对于坐在后排的乘坐者而言,还可以享受到B柱空调出风口的关照,贴心指数百分百。

图片6.png

不仅如此,一边开冠道一边听音乐的话,就像置身于音乐会现场一般。这是因为冠道的设计师们在车内安装了6支鉴赏级扬声器,分别分布在车内的各个角落。还有高级别的凯夫拉纤维材质扬声器,搭配高音质的外部放大器的加持,通过独特的挡板构造和专用网络调整,使音色更加强劲清澈。冠道这一套高级音响系统还支持压缩音源,使得音质更宽广清澈。

图片7.png 

那么有的司机朋友们可能会问了,冠道有着如此可观的价格,那么安全性能会不会被“阉割”?既然说冠道将性价比践行到底,那么安全性能自然毋庸置疑。冠道采用了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以及超高强度的前后防撞梁,同时在乘坐空间里,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全方位保障每一位乘车人的安全,安全高枕无忧。此外,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冠道加载了DW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ABH自动驻车系统等等,做到了安全防护的全方位、无死角。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冠道还配备了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以及儿童安全门锁,即便车上有不安分的小宝宝,家长们也无需分心。

图片8.png 

冠道的价格探低至22万已经出乎很多司机朋友们的意料了,因为现在很多冠道的竞品车型价格虽然吸引眼球,但在空间内饰上略显紧凑,整车搭载、性能动力等方面略显单薄,所以这也让司机朋友们更加倾向于选择冠道。心动不如行动,面对冠道这款性价比之王,司机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到4S店预约试驾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