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广汽VE-1未售先火 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生活方式

绿色出行是相对环保的出行方式,其可以通过碳减排实现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可持续发展。不同出行方式的能量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是不同的,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汽车每耗1升汽油排放碳2.34kg,而每辆电动车二氧化碳排量将减少52%。由于汽车行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占我国总体二氧化碳排放量的16%左右,预计至2020年,假设纯电动汽车占汽车保有量的10%,那么汽车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减少将会使我国二氧化碳整体排放量减少1.5%。总体来说,纯电动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发展方向。

说起新能源汽车,“环保、零排放、节能、绿色、低碳出行”这些关键词一定耳熟能详。因其在运行过程中可以做到零污染,完全不排放污染大气的有害气体,即使按所耗电量换算为发电厂的排放,造成的污染也少于传统汽车,所以近几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走俏。VE-1作为广汽本田率先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补贴后售价17.08万元起,性价比相当高。在“新四化”发展大潮之下,依托自身强大的体系建设,通过不断在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渠道力、“智”造力等全方位的升级,这款纯电动汽车未售先火,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广汽本田VE-1的颜值让人惊艳。基于Honda成熟的紧凑型SUV平台,VE-1凭借充满耀目光芒的外观造型、出色的空间内饰以及整体品质让车友们过目不忘。不同于其他新能源车型中庸的设计风格,设计显得张扬灵动,一眼看去颇有气势。凌厉的腰线、犀利吸睛的前脸、彰显独特的17寸专用酷黑轮毂和时尚潮流的LED大灯,使得VE-1整体充满青春潮酷气质,在众多新能源车中显得与众不同。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纯电动车,在VE-1的外观上,我们能看到打破常规的时尚个性化双色车身,在一众新能源车中,显得不拘一格。大气的前脸,采用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梯形下格栅,显得张弛有力。晶钻切割式LED前大灯,配合霸气的前脸和凌厉的腰线,使VE-1呈现出独有的未来感和力量感。

众所周知,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是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该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为车主提供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值得注意的是,第二代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被广汽本田VE-1“纳入门下”,可以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无需下车在车内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VE-1创新性地赋予了新能源汽车以崭新的潮流定位,利用全新体验平台将汽车的价值从生活层面拓展到多维的层面。消费者可通过这款纯电动车的互联系统与更多用户分享用车生活,也可实现自我增值,还可在用车生活中积攒积分,再以积分兑换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服务与价值,获取更多乐趣。不管你是时尚达人,还是随性自在的职场中人,都可以随时随地与VE-1联结在一起,去发现更多生活中的喜悦和梦想。

广汽本田VE-1的细节设计让人温暖。比如说,VE-1车身侧面主副驾驶都是采用无钥匙进入门把手,后门也是采取隐藏式门把手。尾部的处理手法与前脸基本一致,以一根横幅饰板连接两边灯组,其中两侧尾灯下半部分则以蓝色元素点缀,以突出其纯电SUV的身份特质。而且,广汽本田VE-1主打双色车身,酷炫程度确实比大多数新能源车更胜一筹。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8/1824/1625mm,加之本田独有的"MM"理念,通过对空间合理布局优化,实现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再搭配上豪华舒适全景天窗,给驾驶员和乘客都带来了极为舒适的体验。特别是VE-1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居然破天荒的搭载了备胎,国内很少有汽车厂商能做到这一点,广汽本田诚意十足由此可见一斑。

VE-1纯电SUV的问世,不仅是一个用来衡量广汽本田成长历程的维度,也是对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的见证。据悉,VE-1首批车辆也将于下半年度在深圳、杭州、大连、北京、郑州、成都等地进行客户试乘试驾体验邀约和地方车展展示,感兴趣的车友朋友们赶紧关注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