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14万预算首选星越300T耀星者,配置超过20万合资车型

5月10日,备受瞩目的吉利全新“高阶运动SUV”星越正式上市。星越提供有传统燃油、轻混、插混三种动力型式,是目前动力选择最为丰富的运动SUV,其中,搭载1.5TD+7DCT动力组合的星越300T耀星者,也是星越众多车型中,颇为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因为相对其14.88万的价格,它所体现出的价值更令人咋舌。

星越300T耀星者搭载了由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动力组合,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达到255 N·m;7DCT速湿式双离合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7%,0.2秒内即可完成换挡。这套动力组合,已经在吉利旗下多款车型上获得了广泛应用,其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等关键指标,都有着极佳的用户口碑。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用户在6月30日前订购星越300T耀星者,还可以获得价值6000元的48V BSG轻混系统的免费升级。也就是说,14.88万元便可以买到一款起步加速更快、节油效率更高,整车最大功率可达140kW,并可以实现百公里油耗5.6L的星越MHEV轻混动力车型。

配置方面,星越300T耀星者车型也一点都不含糊,不仅装备有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GKUI 2.0、博世9.3代ESP、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甚至还装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以及涵盖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等智能安全科技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不仅如此,如果用户在6月30日前,购买星越全系耀星者,还将免费获赠全景星空天窗、12扬声器BOSE豪华高保真音响系统、GKUI APP远程控制与电动尾门四项配置。这也就意味着,用户花14.88万将可以免费获得价值6000元的48V BSG轻混系统,市场售价约6000元的12扬声器BOES品牌音响,市场售价约6000元的感应事电动尾门,市场售价约4500元的全景天窗,以及可以大幅提升智能用车体验的GKUI远程控制APP。

简单的算一笔账,就能发现,星越300T耀星者所带来的产品价值,是要远远超过其14.88万元这一售价的,纵观国内的运动SUV市场,也没有任何一款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哪怕是相近的价值体验。况且,购买星越全系车型都可以享受到至高5000元的金融贴息,以及至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并且还将向所有星越用户赠送五年全时在线免费4G基础流量,并为1.5TD车型用户,提供8年或30万公里的发动机主要零部件超长质保。

作为基于吉利CMA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星越在安全、可靠、品质、电子电气架构、动力总成、底盘等方面,均体现出了全面看起豪华车的水准,为星越构筑起了同级别产品无可比拟的竞争力;在造型设计、空间布局、智能配置等方面,也有着自身鲜明的特点和优势。同时,透过星越300T耀星者,更是不难感受到,这款产品势必会成为起中国品牌SUV价值体验的全新标杆。这样的星越,想不成为“爆款”都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