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冠道SUV 懂车,更懂年轻人!

SUV在中国火得“风起云涌”,凭借其“神助力”更是让中国的一些车企谱写了一连串销量神话的佳绩,势头正猛的SUV可谓有一霸江山的趋势。为什么国人如此喜爱SUV呢?众所周知,SUV拥有高大结实的身板,而且车企为迎合消费者,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越野的气息,看起来更加时尚美观,更富于变化。再就是车内空间会比轿车更大,底盘比轿车的底盘更高,离地间隙也会更大,所以SUV的通过性能往往会比轿车的要更强。特别是在一些坑洼路段或是破损路段,SUV就更加适合了。作为绝对的红海市场,多如牛毛的SUV车型广受欢迎的同时也给消费者选车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SUV车型——冠道SUV,超高颜值、国际品质、丰富越级配置以及黄金动力足以在强者如林的自主紧凑级SUV市场上杀出重围,驰骋车坛!

去年,广汽本田凭借梦想强基,全体系发力,在其成立20周年的关键之年穿越寒流,实现逆势上扬,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以更加鲜活的品牌魅力打动消费者,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新价值。冠道是广汽本田全新大型豪华SUV,也是Honda洞悉全球SUV市场发展趋势而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以尖端的产品力造就了“技术豪华”的形象,树立了大型SUV市场价值的新标杆。

具体来看,冠道的整车尺寸分别为4816mm*1942mm*1669mm,轴距为2820mm,保证了冠道拥有较为舒适而宽裕的驾乘空间。此外,全方位强化的静谧性能、独立控温调向的后区空调、B柱空调出风口、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以及贴心的后排侧扶手的辅助也是点睛之作,整体设计给驾乘人员营造了一种舒适、安逸的行车体验,同时应用了ANC主动降噪和轮圈静音技术,配置双层隔音玻璃,营造出同级别罕见的静谧性。

在此基础上,冠道采用了Honda高级别凯夫拉纤维材质的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安装在车内各角落的7个鉴赏级扬声器,为车内乘员带来出神入化的听觉盛宴。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副驾/后排都可以独立控制温度和风向,每个乘员都可以享受到B柱空调出风口的关照,无论车里坐了老人还是小孩都不用担心温度不适的尴尬情况了。后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这样一来,无论在任何时候,驾乘者都能拥有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了。最为贴心的是,冠道配备了只有在豪华车上才能看到的后排电动遮阳帘,这也是Honda首次采用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难得一见。

安全性能肯定是每个车主最为关注的,这关乎自己更是关乎家人。首先是被动安全方面,冠道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的高刚性车身,能够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而能够做到更轻且更安全,这离不开高强度钢材的使用(达到52.2%),包括超高强度铝制前防撞梁、超高强度钢材后防撞梁、一体化车门板设计。相比传统的被动安全,冠道在主动安全装备上更是面面俱到。要知道,能最大程度上避免事故的发生,这才是对安全的最佳诠释。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就是一大神器,包括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 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驾驶起来不仅方便,智能,也十分安心。

此外冠道还配有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紧急呼叫服务以及资讯浏览查询等功能。在安全配置方面,冠道除了拥有可靠的主动安全,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能够感知车辆外部环境信息,准确且及时地对车辆作出判断,保障行车人员的安全的同时,也能够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的发生。如此多的先进技术的应用,可以说冠道全面革新了中型车的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真是越级的安全性!

车既是我们代步出行的工具,也是一家人在外坚固的堡垒和休憩的港湾,SUV怎么选?想必你一定有了答案!很多人都说,广汽本田懂车,更懂年轻人,其实归根结底在于它能带你真正解读“超高品质”的用车生活。款待最重要的人,就选品质冠道,现进店购买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最高享3年0利率,老车主增换购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优惠不容错过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