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浓情至爱 最美时光-河南丰之元奥迪献礼

9月20日—10月7日,来河南丰之元奥迪。

丰之元奥迪帮你实现!

带着家人来,进店就有礼!

支持购前试驾!

优惠政策:

1、购车0利息,快速审批

2、品鉴二手车 驾享轻松

3、同品牌置换任意奥迪车辆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

4、分期购买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享两年0息

5、公务员享受公务员补贴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0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丰之元奥迪展厅

公司介绍:河南丰之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严格审核后授权的河南地区奥迪品牌特许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备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专业化汽车营销服务公司。公司坐落在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经开第一大街交叉口向南2000米,总占地28亩,建有全球统一风格的标准化汽车展厅及中南四省最大的维修车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211544606,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